布克谈连吃两T:一连串的错误导致的 裁判说没看见就吹掘金球权
- 更新时间:2025-10-26 13:42:02

体育资讯10月26日讯 太阳客场111-133不敌掘金,赛后布克接受采访,谈到了比赛第四节吃到技术犯规的事。
“当时球是从卡梅隆(约翰逊)脚上碰出去的,所以这只是一连串的错误,”布克说,“他(裁判)说自己没看见,既然没看见,那就该请求协助回放,不能直接草率判给我们出界。”
当时裁判吹罚布克后场球出界,阿伦不满干扰掘金发球被吹技犯,之后布克给阿伦打抱不平也吃了一个技犯。
心态崩了!太阳大比分落后 格雷森-阿伦和布克先后被吹技犯
相关新闻
- 创造历史!福建U20男足首次晋级全运会8强,将战山东队
- 国安三少之一!一图回顾邵佳一生涯履历:曾以100万欧登陆德甲
- 澎湃:郭士强的例子未必合适,但请给邵佳一与国足时间
- 意兴阑珊!莫兰特半场7中2&三分4中1拿到7分 送5助攻&有4次失误
- 迪马济奥:德罗西已经抵达热那亚,本周四正式签约成为球队新主帅
- 冷静一手!克莱首节替补出战5分钟 拿到5分2板1助1断
- 巨星初现雏形!阿门上半场15中8得18分6板4助2断
- 意兴阑珊!莫兰特半场7中2&三分4中1拿到7分 送5助攻&有4次失误
- 极限1抽3!爱德华兹欧洲步拧麻花打成2+1 唐斯补防稍慢帽到空气
- 冲击首胜!戴隆·夏普2罚1中 篮网末节轰出11-0攻击波占据主动
热门标签